白阢wù离_wantto Draw

下家,微博@月亮向你说声早

我真的意难平

为什么啊到底为什么,比起宇植到底有没有我已经不在意了,为什么宝静爸爸要遭这种罪啊我真的难受

这个男人从最开始就不被所有人相信啊自己孤身去案发现场才被徐仁宇搞的qwq害成现在这个样子,好不容易见到了徐仁宇记忆来了又被家人和医生这样搞,宝静也上前帮忙摁住爸爸啊呜呜呜,打那么多镇静剂真的不会影响到脑子吗?第八集最后是不是已经完全废了啊我要哭了qwq

但好歹日记本找到了,害

徐仁宇你不是人。把别人爸爸搞成这样,你还要玩弄别人感情,还和陆东植暧昧不清(?)要栽赃他……我这是嗑到毒药了吧。

(小声再逼逼句,我觉得那个警监,就那个戴眼镜的老的,他不是什么好人。)(快点把徐仁宇抓起来死刑处理!(精神胡乱)


评论(1)

热度(5)